close

現在我最喜歡"星期三"

每週的PG都能看到寶貝快樂認真的跟著上課而媽咪我自己也玩的好開心喔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5/23  PG活動內容及流程

活動主題:認識動物 魚魚

活動領導媽咪:錦瑩阿姨

活動流程:

1、走直線à成員自我介紹

2、唱遊:小魚兒愛游泳

3、身體律動:海底世界

4、遊戲:DIY釣魚遊戲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自我介紹+走直線

本週小小學員(最小的帥哥只是跟著在旁邊看看?!)

這週孩子們又有了變化:

多多依然熱情但會溫和的跟同伴相處~

柔柔更加融入課程似乎更加成熟懂事~

慈慈原來乖乖靜靜的孩子現在突然好愛說話也很活潑~

小布布會自己坐坐了看東看西,你學到什麼?!

學員

走直線

*唱遊:小魚兒愛游泳

唱遊

*身體律動:海底世界

媽咪的藍布是大海~小小魚兒游游游~

律動

*加碼:幫媽咪按摩,媽咪我愛您

好貼心的教學,娘兒我好愛~柔柔現在懂要幫媽咪按摩了!!

按摩

 

*遊戲:DIY釣魚遊戲

藉由釣魚遊戲敎小朋友認識海底生物且"釣魚"有助於小孩的專注力

  釣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樹苗快樂學玩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